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马球赛参赛:巴西Helvetia马球乡村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 Beijing First International Polo Open TournamentParticipating Players

  巴西Helvetia马球乡村俱乐部

  Helvetia马球乡村俱乐部是巴西最大的马球俱乐部,距São Paulo圣保罗市中心100公里,离Viracopos国际机场10公里。俱乐部有13个马球场地,周围有30个私人马球场。一般在4月、5月、6月、8月和9月为高级别马球赛赛季,届时,会有来自巴西不同地区的200多名马球手来Helvetia马球俱乐部打球。

  球员

  1、塞尔维尔-科廷霍

  球龄:18年

  会籍:Helvetia马球乡村俱乐部

  个人简介:塞尔维尔·科廷霍是Helvetia马球乡村俱乐部副主席和Floresteca公司的副总裁,该公司是拉美柚木最大的生产商和柚木公司。Coutinho先生出身于Coutinho马球世家四代传人,12岁开始打马球,在其他国家打过马球,如印度、英国、荷兰、比利时、德国、法国、奥地利、阿根廷、乌拉圭、智利和墨西哥等。

  2、亚历山大-里贝罗

  球龄:25年

  会籍:Helvetia马球乡村俱乐部

  个人简介:亚历山大是职业马球手,曾参加过许多世界高级别马球赛。

  3、托马斯-赫鲁

  球龄:3年

  会籍:Helvetia马球乡村俱乐部

  个人简介:他是Catalise公司的执行董事。该公司为巴西各个重要行业生产化工材料,包括:钢材、汽车、研磨剂、电极和颜料等。

  4、费拉维奥-卡斯蒂罗

  球龄:25年

  会籍:Helvetia马球乡村俱乐部

  个人简介:费拉维奥已经打了25年的马球,他的主要马球经历是常年在世界各地打马球,并有机会结识世界各地的朋友。他是巴西的马球兽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球 参赛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