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跳水比赛奥运明星聚首 郭晶晶赛前试水心情不错

全运跳水比赛奥运明星聚首郭晶晶赛前试水心情不错

  早报体育专讯  十一运跳水比赛将从明天至12日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10天的比赛将产生12枚金牌,基本天天见金。由于有郭晶晶、王峰等众多奥运明星登台献技,跳水比赛也格外吸引眼球。

  同时,记者从全运会跳水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了解到,共有来自全国21支代表队的294名运动员和189名教练员参赛。在本届全运会跳水比赛上,北京奥运会的跳水冠军明星也将会倾巢出动,为全国观众献上精彩的跳水争金盛宴,何冲、林跃、王峰、秦凯、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王鑫等北京奥运会冠军明星也将为各自地方队伍的争金计划展开厮杀,山东跳水奥运冠军、老将王峰有望在1米跳板和3米跳板的比赛中冲击金牌。

  晶晶星夜抵泉城

  跳水女王昨“试水”奥体中心

  在十一运跳水比赛中最大的“腕儿”当属代表河北队参赛的“跳水女王”郭晶晶。在北京拍完环保宣传片和参加完国庆游行仪式后,1日晚郭晶晶才抵达济南,并于昨天下午出现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了赛前“试水”。

  根据十一运跳水竞委会在正式比赛前的赛前训练安排,河北队的训练时间应该是上午11点到中午12点半,然而上午郭晶晶并未出现在河北队的阵容当中,直到中午12点半,郭晶晶才笑容满面地出现在奥体中心游泳馆。显然,刚刚参加完国庆游行的她心情不错,训练开始后她也不时地与同在国家队的好友王峰开着玩笑。

  对于郭晶晶的赛前训练“迟到”,一直在跳水池旁指导她的一位国家队教练对记者说,“郭晶晶是昨天晚上7点多到的济南,因此今天中午才过来跟着几名国家队队员一起训练。”

  虽然全运会上郭晶晶无缘与自己的“黄金搭档”吴敏霞配对,但谈及郭晶晶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目标时,这名国家队教练对记者透露,“她(郭晶晶)的主要目标肯定还是女子双人3米跳板,河北队会给她配上一名很有实力的选手。(捷报联盟记者 闫珍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