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难掩兴奋连呼太高兴 直言胜出是南美洲伟大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02:00  新浪体育
贝利难掩兴奋连呼太高兴直言胜出是南美洲伟大时刻

老球王热泪纵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权最终花落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宣布结果的那一刻,巴西球王贝利激动得泪流满面。事后,他不停地说:“太高兴了!”

  在听到里约热内卢最终成为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后,整个巴西申奥代表团立即狂欢起来。在桑巴舞的人群中,贝利激动得泪流满面。稍稍平静后,这位球王不停地说:“我很高兴,太高兴,太高兴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随后,贝利对自己的喜极而泣进行了解释:“我是个情感丰富的人,所以刚才一听到里约当选,我就忍不住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里约的胜出意味着在2016年,奥运会将首次在南美洲大陆举办,谈及这一历史意义,贝利直言:“这不仅是巴西的伟大时刻,也是整个南美洲的伟大一刻!”当然作为球王,贝利三句话不离足球,他表示与2014年和世界杯杯相比,奥运会现在是巴西人的另一个奋斗目标。

  然而将要在两年内承办两项如此重大的国际比赛,巴西准备好了吗?对此,巴西中央银行行长说:“我们充满了自信,巴西已经做好了准备。尽管将会有一系列艰难的工作,但我们将收获更多的东西。我们的经济形势将发展良好。”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