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建军复出却未百分百恢复 主动请缨上阵不愿做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21: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马尼拉10月2日电(记者 李旭)崔建军复出,中国队赢球。不过,大军却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完全满意,“身体状况还是影响到了发挥。”

  2009年男排亚锦赛进入复赛争夺,中国队的对手是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由于小组赛成绩带进复赛,因此周建安和弟子们到了输不起的地步。

  紧迫的局势,让同香港队一役中意外受伤而缺席两场球的主力崔建军再也不愿成为一个旁观者,他主动请缨要求上场,“在底下站着太急了,还是想和大家站在一起,希望自己对于球队有所贡献。”

  最终,小伙子们顶住压力,以3-0完胜哈萨克斯坦。大军首发上场,并坚持到了最后。本场比赛中,他总共得到14分排在全队第二,其中包括13分的扣球得分。在防守一端,他有5个优秀的一传和7次成功救球,也都是在中国队上场人员中排名第二。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第二局,一路领先的中国队在最后时刻被追到24-23,崔建军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面对对方的高防守,他手腕一转造成打手出界,显示出了极强的智慧。

  这样的数据统计肯定不能称之为坏结果,但崔建军却对自己并不买账,“休息三天错过了两场球,三天没有摸球,没怎么和队友配合,上来后不太适应,包括和二传配不上、失误比较多。整场球其实身体状况不是太好,跳不动,很多球不是主动、而是被迫去处理。”

  虽然比赛后是否会有肌肉反应要到明天早上才能知晓,但可以确定的是出现在场上的并不是一个百分之百健康的崔建军。对于爱徒的使用,周建安表示会比较谨慎,“明天同中华台北是否上场视当时情况而定。”而崔建军则意气风发地说道:“也没剩下几场球了,就放开打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男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