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搞笑回应记者体重提问:啥胖不胖的 能打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3:49  济南时报

  虽然男单金牌要到明天才能揭晓,但是与马琳相比,略微发福的王皓倒是球场情场两得意。之前,王皓一连拿下了男团、混双两枚金牌,不管男单结果如何,他都圆满完成了任务。

  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开打后,马琳和王皓这两位中国乒坛的大腕,感情世界都受到了重点关注。先是王皓和彭陆洋的恋情曝光,两人在全运会上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关注;接着又爆出马琳“婚变”,球场不怎么得意,场外两家老人也打成一团。

  当马琳失掉男团冠军,单打也被挡在四强之外时,再来看看王皓的这两枚金牌,不得不说一句,即使心理素质再强,“后院起火”多少都会产生一些负面作用。与马琳的“婚变门”相比,“皓洋”恋也是全运会上的热点话题。但与前者的主动爆料所不同,王皓和彭陆洋在媒体面前永远只是针对比赛谈些想法,而在被问及对方时,俩人都默契地选择了回避。

  在比赛之余,王皓和彭陆洋倒没有因为恋情曝光而刻意回避对方。俩人总会在彼此有比赛的时候,坐上看台当一回观众。只要有机会,王皓总是在彭陆洋训练的球台边看上一会儿,并指点一番。而当彭陆洋走到与王皓相近的场地角落捡球时,王皓都要跟她说上几句,教练派头十足。

  虽然最近媒体拿王皓的体重做起了文章,嫌他太胖对打球不利。而三天内两次作为冠军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王皓却没因为此事影响心情,就在记者让他透露一下最近的体重时,他也并不生气,还很认真地说:“这个,我最近一直没称,不过我感觉应该还可以吧。再说,我师父王涛不也说了嘛,‘啥胖不胖的,能打就行’啊!”引来现场一片哄笑。

  感情事业两不误,对于同是乒乓球运动员的“皓洋”二人来说,实属不易。拿下两块金牌后,王皓还将为男单金牌继续努力。加上彭陆洋的团体银牌,要是最终能捧回三金一银,王皓和彭陆洋两人的这次全运之旅可真是满载而归了。

  记者 闫珍珍

  (时报青岛10月1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