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乒乓球裁判长:擦边球判罚无异议 底线主裁做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0:41  体坛周报

  这个判罚是没有争议的。当时张怡宁回球之后,副裁判认为球出界,就直接将比分判给了刘诗雯。而主裁判则坚持认为张怡宁是擦边球,所以将比分又改判给了张怡宁。

  其实在乒乓球比赛中对判定一个球是否出界早有规定,如果发生在边线,由副裁判说了算;而如果发生在底线,则由主裁说了算。今天的这个争议球是发生在刘诗雯的底线,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肯定是以主裁判的判罚为准,这是毫无异议的,而且主裁坚定的认为这个球是擦边球。

  刘诗雯当时过来找我申诉的时候,我就明确问她要申诉什么,是擦边的问题还是擦网的问题,她说是擦边,所以我们只能听主裁判的。而且根据规则,我作为裁判长,无论当时的判决如何,我在事后都是无权更改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