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大奖赛前卡特初为人父 取名“满分”颇具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0月1日,“机长”阿里-卡特迎来了他人生当中的重要一天——他当上了爸爸。在大奖赛即将到来之时,卡特的女友萨拉让他拥有了一个新的身份。用他自己的话说,这让他感觉幸福到了极点,仿佛登上了世界的顶峰(on top of the world)。

  去年四月底,卡特在世锦赛打出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杆满分147,抢走了奥沙利文一半的满分奖金。因此,他为刚刚新出生的儿子取名迈克斯(Max),颇具纪念意义(满分的英文是Maximum,简写为Max)。这个重8磅2盎司的健康男婴出生于当地时间10月1日凌晨零点零一分,如果是生在中国,可以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国庆宝宝”了。

  看到宝贝的顺利降生,卡特也终于松了一口气。在大奖赛开赛之前看到母子平安也让他得以安心于比赛,他为此退赛的计划也可以宣告解除了。

  “当然我也希望可以在格拉斯哥(大奖赛的举办地)夺得冠军,来个双喜临门。我想要在那里待上尽可能长的时间而不被淘汰,今天也许会是我这段时间睡的最后一个好觉了!”卡特期待地说。

  10月3日,今年的大奖赛将在苏格兰格拉斯哥打响,卡特将在4号首轮迎战米尔金斯。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