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完胜弱旅却赢得不轻松 崔建军获宝贵休整时间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昨天,在亚洲男排锦标赛小组赛中,中国男排一扫前一天不敌伊朗的颓势,以3:0完胜弱旅斯里兰卡队。中国男排也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八强。

  由于主力球员崔建军大腿拉伤仍需要休整,主教练周建安昨天“复制”对阵伊朗队的阵容。尽管斯里兰卡队实力较弱,然而中国队却一直未能完全掌握场上局面,比赛赢得不轻松。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失误较多,反而让斯里兰卡队领先,尽管中国队很快将比分反超,但比分一直没拉开,凭借姜坤2号位直线扣球得分和对手的一记失误,中国男排才以25:22惊险获得首局胜利。第二局,斯里兰卡依旧紧咬比分,这让年轻的中国男排心理出现波动,在关键时刻让对手以23:22反超。暂停后,中国队连拿两分,以25:23艰难拿下次局。第三局,双方依旧胶着,两局在握的中国队反而放开手脚,进攻更加流畅,最终以25:17锁定胜局。

  提前进入八强后,中国队得到了一天宝贵的休整时间,这对受伤的主力崔建军来说是个好消息。明天,中国队将同A组第一名或第二名交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男排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