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崔建军伤势并不重 复赛阶段有望伤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男排对伊朗男排的比赛中,得分能手崔建军未被排入首发阵容。开始,人们认为是周建安意在锻炼年轻队员。然而,比赛一波三析,特别是中国男排的攻势不足,几次关键时刻久攻不下,中国队还是未把崔建军换上场。特别是替代他出场的

  主攻手仲为君成为伊朗队发球的主要对象,甚至在观众席上的伊朗记者都在高喊“发7号”时,中国男排一直未换他下场,人们便意识到崔建军肯定是出了什么状况。

  赛后,在记者的追问下,主教练周建安说,崔建军是在前一天对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据医生诊断,崔建军的伤势不算太重,经过两、三天的休息和治疗就可以参加比赛。周建安说,如果今天坚持让他上场,会加重伤势,有可能下面的比赛就打不了。权衡利弊,我们决定等到复赛时再让他参加比赛。

  (中国排协杨玛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男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