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大会:招招鲜范宁动如脱兔 招招吃周志刚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进准4第2场

  (红)范宁VS(黑)周志刚

  周志飞的意外出局给弟弟周志刚一个不小的打击,本准备决赛会师的他们只剩下周志刚一人孤军奋战,以自己丰富的经验和稳重的打法,闯进了八强。但是周志刚所面对的不再是小他10岁的选手,范宁动作灵活迅猛、技法多变拼进八强绝非意外,范宁会让周氏兄弟在擂下重逢吗?下面为大家揭晓。

  第一回合,双方开场就先展开了一场“拳击”表演,四拳相交劈啪作响,由于动作迅猛,很难看清双方的手法是否是“原汁原味”的洪洞通背拳。交战中范宁技高一筹,将对方击倒。周志刚见手上功夫不济,改变战术,一个扫腿袭来,不料被反应灵活的范宁躲开。双方再次进入拳击战,拳拳到肉击中对方胸部,但都没能造成对手明显位移,互不得分。最终还是范宁抓住机会使用摔法将对手摔倒。

  第二回合,范宁先声夺人,一组精妙的掌法打中对手。双方随即僵持搂抱,在缠抱中都奋力想要摔倒对手,不过可能是气力不济或摔法不够精妙,也可能是由于对方防范意识太好,两人都没能找到对手的空挡。周志刚改变打法俯身抱住对方的腿,却反被范宁施以别子摔倒。二人在再度僵持中结束了本回合的拼斗。

  第三回合,范宁振作精神,主动倒地来了一招金铰剪,周志刚应声倒地。范宁那肯做罢,紧接着又是一招“兔子蹬鹰”。连续两个传统技法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此后双方为了防止对手再找出自己空挡,都采用近身搂抱的方式寻找战机,搂抱中互相提膝攻击对方,这回是周志刚占得先机,使范宁倒地。范宁却不肯退让,又是一招后扫腿击中对手。

  最终范宁以多变的打法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获胜方:范宁(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