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大会:张凯欲速则不达 “镇山虎”捷报再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进准4第一场

  (红)张凯vs(黑)任道涛

  经过了16进8比赛的洗礼,选手们互相已经基本了解,张凯在前面的比赛中力挫贾宝文,信心倍增,渴望拿下这场比赛,拿到拼四强的机会。而任道涛一直深藏不露,外号“镇山虎”的他在上一场的比赛中也打的很轻松,不知道是不是保存了实力,谁能抢到准四强的席位,且看精彩的对决。

  第一回合,红方张凯先行发难,连续三次将对手摔倒,其中一次将对方提起,轻轻放在擂台之上,赢得阵阵掌声。慢热的任道涛这才进入状态,也使用摔法和掌法打倒对手,还以颜色。张凯使出贴身靠,继而运用近身的掌法攻击对手,却被对方使出别法摔倒在地。

  第二回合,这次是任道涛率先发动进攻,两次抱摔造成对手倒地。张凯也不甘示弱,也两度运用接腿摔。此后的比赛的节奏就延续了双方开场的路数,你将我摔倒一次,我就还以颜色。双方似乎脚下无根,一碰就倒。尽管双方都使出不少特色摔法,动作漂亮,但攻击方法单一,加上缺乏有效的防守,令比赛看起来似乎比较单调。

  第三回合,双方都抓住最后的机会进行猛攻,黑方任道涛逐渐掌握场上主动,并且很坚决的执行近身摔法的战术,一等对手靠近就采取摔法,涮摔,别子,招招奏效。不过红方张凯也使出一招“兔子蹬鹰”挽回些颜面。

  最终黑方任道涛战胜对手,成为洪洞通背拳的第一位准擂主。

  获胜方:任道涛(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