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男双马龙/张括闯进八强 一度面临局点怎熬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9日,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单项比赛全面展开角逐。在下午结束的一场男双1/8决赛中,北京队的马龙/张括3比0战胜黑龙江的姜海洋/李洋,顺利晋级下一轮。虽说从大比分看是一场完胜,但第一局双方打得相当激烈,马龙/张括一度还以9比10面临对方的局点。

  “这是双打的第一场比赛,16进8,我们两个在场上还是有点紧,但整体发挥上比想象得要好一些,”马龙说,“对方能打进前16也具备一定的实力,我们也做好了困难准备,充分的准备也是这场球赢下来的关键。”虽然马龙的搭档张括没什么名气,但两人搭档曾经打进去年全国锦标赛的男双四强,最终是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琳/张超翻盘才无缘决赛,所以这对组合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

  对于马龙来说,男双和男单也是他仅剩的战场了,因为在上午的混双1/4决赛中,他与郭焱的组合1比3不敌解放军队的王皓/文佳、无缘四强。“他们(文佳和王皓)是一左一右的配对,我们是两个右手,整体相持能力上还是显得有点被动,”马龙解释道,“王皓的拧给女孩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整场比赛感觉很被动。”

  今晚马龙还将在男单32进16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他的对手将是山东选手方博与黑龙江选手孙建之间的胜者。

  (邓菲菲 发自青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