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招商银行队将进驻柳州 期待主场登上领奖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5:25  新浪体育
中国招商银行队将进驻柳州期待主场登上领奖台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7号赛手皮埃尔-伦迪

中国招商银行队将进驻柳州期待主场登上领奖台

伦迪在俄罗斯大奖赛前积极备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将在领队陈焕明的带领下率先抵达柳州。此役主场作战,素有“拼命三郎”美称的皮埃尔•伦迪力争登上领奖台。

  作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头号赛手,伦迪担当起赛队的得分重任。出生于1968年的伦迪从12岁就开始踏入摩坛,最开始是参加全国摩托艇初级联赛。经过十几年的锻炼,伦迪在1995年至1998年期间连续获得F2000北欧冠军,其中还包括1997年的欧洲冠军和1998年的世界冠军。

  这些辉煌加快了伦迪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步伐,2001年,33岁的伦迪如愿以偿地站在了F1摩托艇赛场上。2007赛季,伦迪来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他凭借2个第三名、2个第四名,1个第六名和1个第七名获得了年度第四名的好成绩。

  2008赛季,伦迪正式加盟仅仅“两周岁”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征战全年的系列赛事。其中芬兰拉赫蒂大奖赛中,伦迪与队友菲利普•丹瑟提尼精诚合作,两人携手斩获16个积分。中国深圳大奖赛上,伦迪与丹瑟提尼再次上演“好戏”,结果两人共斩获11分,帮助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历史性地闯入赛队排名前三甲。

  2009赛季,增加了新装备的伦迪被赋予了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登上领奖台的最高目标。但迄今为止的六场积分赛中,伦迪仅仅获得两个第五名,与新艇的磨合尚未理想是阻碍他前进的“绊脚石”。

  此次是伦迪第二次来到柳州参赛,他表示,取得好成绩的前提是对赛道的适应以及人与赛艇之间的默契,就像中国人常说的“人箭合一”才能无往无利。尽管如此,伦迪还是对本站比赛充满信心。

  凭借百里柳江得天独厚的水域优势,凭借柳州人民热情好客的情怀,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柳州大奖赛必将取得圆满成功。预祝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柳州取得优异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