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中国站即将打响 伦迪蓄势待发冲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5:23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中国站即将打响伦迪蓄势待发冲前三

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伦迪(右一)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F1摩托艇中国站即将打响伦迪蓄势待发冲前三

伦迪的比赛装备

  新浪体育讯 十月的中国阳光明媚,五星红旗迎风飘扬。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即将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打响,10月6日-7日中国柳州大奖赛率先开战,10月17日-18日中国深圳大奖赛收官。主场作战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拼命三郎”皮埃尔·伦迪正在积极备战,希望在金秋十月的中国大奖赛能够如愿登上领奖台。

  伦迪曾经于1997年获得过F2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欧洲冠军,1998年,这位瑞典人终于圆梦,获得了F2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世界冠军,一步一个脚印,伦迪已经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赛手成为一个在欧洲颇具名气的大腕。2007赛季,伦迪在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成绩也非常优异,最终以51分的高分雄居赛手积分榜第四名,其中有两站赛事更是登上领奖台,并且有四站比赛都闯入前五名。

  2009赛季,随着“稳定先生”菲利普·丹瑟提尼投居幕后,伦迪已成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头号赛手,承担起赛队的得分重任。揭幕战——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伦迪由于与新赛艇的磨合不够理想,最终仅在第二场积分赛中获得第五名。

比赛中伦迪与阿布扎比队阿-哈米利并驾齐驱
比赛中伦迪与阿布扎比队阿-哈米利并驾齐驱

  第二站——芬兰拉赫蒂大奖赛伦迪卷土重来,此役这位瑞典人在自由练习赛、排位赛上表现得无懈可击,但是在关键的正赛中,伦迪驾驶的7号赛艇遭受到“水中怪物”的“袭击”,最终没能实现前三的目标。

  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伦迪在第一场积分赛中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第二场积分赛中,伦迪再次遭到霉运,最后无缘积分,遗憾的结束了圣彼得堡之旅。

  经过前三站比赛的洗礼,伦迪与新赛艇的磨合也趋于理想。对他而言,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要有比赛的机会,他就会竭尽全力,奋勇拼搏。皮埃尔·伦迪不愧为强者的典型,祝愿他在即将打响的中国大奖赛上实现自己的梦想,登上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最高领奖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