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运周期张怡宁角色转变 为年轻队友树立信心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昨天,全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落幕,在男团决赛中,解放军队3∶2力克广东队,夺得冠军。在女团比赛中,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以3∶0横扫对手,实现女团三连冠。比赛结束后,北京队主教练周树森透露:“张怡宁将在全运会结束之后结婚。”

  周树森表示:“张怡宁已经28岁了,结婚是很正常的。”而当记者就此向当事人张怡宁求证时,她表示:“私人的事情还是不谈了吧。”以张怡宁目前的状态和能力来说,在新的奥运周期,她将承担起以前王楠承担的角色,为年轻队员树立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