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陷离婚门又丢男团金牌 马琳场内场外同遇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1:29  天府早报

  ■场外,马琳与张宁益身陷“离婚门”绯闻■场内,昨晚全运会乒乓男团决赛遗憾败北

  一场突如其来的“婚变”,奥运男单冠军马琳成为全运赛场最受关注的人物。结婚5年、现在要离婚、有了“小三”以及对簿公堂……大赛期间受到如此“骚扰”,马琳的状态似乎也受到了影响。在昨晚的男团决赛中,马琳在决胜盘中以1:3不敌解放军队小将张继科,最终广东队2:0领先被解放军队大逆转,遗憾与金牌擦肩而过。

  作为广东队的绝对主力,马琳承担为球队夺金的重任,离婚门给马琳增加巨大的思想负担。小组赛中,马琳就输给了江苏队的陈玘。好在,此后马琳调整了状态并率领球队一路杀入昨晚的决赛。在决赛场上,马琳在首盘比赛中后程发力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为球队拔得头筹。此后,张超又以3:1击败了解放军队的张继科。广东队大比分2:0领先,冠军近在咫尺。但此后,综合实力更强的解放军队开始反击,先是雷振华3:0战胜广东队三号小将金义雄,接着王皓又3:1战胜张超,解放军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成也马琳败也马琳”,在最后的决胜盘中,马琳竟以1:3不敌解放军小将张继科错失冠军。看着解放军队激动地抱在一起相庆,马琳显得特别失落,悄然收拾起行囊黯然离去。

  马琳:全运会后公布离婚真相

  本次全运会乒乓球决赛,马琳的离婚门事件犹如一部电视剧“每天都有新故事”。昨晚比赛后被问到关于自己婚变一事时,马琳也不愿回答,“等全运会结束后,我会改变目前被动受责的局面,向大家公布婚变真相。”与此同时,正在广西拍戏的张宁益也选择闭口,“我想等马琳打完比赛,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之后再谈这件事。”

  曾经恩爱买万朵玫瑰送妻

  马琳与张宁益相识于2002年,马琳一次有风度地帮张宁益整理衣服拉链的举动赢得了对方的好感,“第二天他给我打电话,我问他在干什么,他就说他在想我。”

  此后两人走到一起。马琳对张宁益十分殷勤,前年10月5日,张宁益的生日,马琳更是专门前往其拍电影的兴城县,买下了全县的上万朵玫瑰铺满整个房间,为张宁益制造惊喜。有一次张宁益为给马琳取鞋,被玻璃砸伤脚。事后马琳陪张宁益去医院拆线,他亲着张宁益的脚说,“老婆我爱你”。

  一旦离婚马琳恐损失500万

  然而,曾经的沧海犹如过眼云烟。当在全运会首日被爆出结婚5年的事实后,马琳主动向媒体表示:“我们已经分手,分手的原因,她最清楚。我想对方是刻意炒作,我们已经一年没有联系了。”马琳主动爆猛料将这场感情戏彻底变成闹剧。针对马琳的指责,张宁益表示自己是受害者,“如果要炒作我肯定会在奥运会后,怎么会选择现在。”而张宁益的经纪人也表示,“我觉得马琳这样做不太负责任。我觉得他俩就好像射雕中杨康与穆念慈,杨康那么坏,穆念慈却始终深爱着他。”而经过媒体调查,两人确实已经到了非离不可的阶段,他们的离婚案已经过了一审,现在正等待第二次开庭。有媒体透露,马琳目前的个人资产已上千万,一旦双方正式离婚,张宁益可能从马琳处分得500万以上的“共同财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