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离婚官司已进入二审 广东队专人贴身护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8:31  南方日报

  从“隐婚”到离婚,从夫妻隔空对话到双方父母互相指责,马琳和女星张宁益的离婚新闻,已经成为了本年度体育娱乐跨界新闻的一场“闹剧”。本来两个人的分分合合都是私人事情,别人掺和不得,但偏偏冒出了一段“马琳不知领证就是结婚”的新闻,可怜的奥运冠军顿时“沦落”成“法盲”。事已至此,马琳也只得自觉封嘴,而广东队更出动专人贴身保护马琳,只要一听到与比赛无关的话题,就把马琳带走了。

  马琳妈妈称:不知领证就是结婚

  其实早在全运会前,在媒体圈内已经有两种截然不同的“谣言”。刚采访过张宁益的娱乐记者们,都说她一口一个“我老公马琳”,间接承认了结婚的事实。而体育记者当中却开始风传两人感情破裂。在全运会开赛的第一天,当有记者向马琳求证婚讯的时候,却意外得到马琳“分手”的说法。要知道乒乓球队的选手素来不愿多谈私人生活,马琳大可像王皓等人,一走了之,但他连续3天主动向媒体确认了两人感情破裂的消息,可见他是铁了心要分手了。

  马琳的话一出,两人关系已成破局,既然撕破了脸,双方家长、朋友、经纪人等均立刻分成两大阵营,互相骂战。马琳妈妈一句“我儿子很单纯,不知道领证就等于结婚了”,把马琳推向了风口浪尖。如果这话是老人家“护短”之说,那马妈妈“护犊”也护得有点过了,如果这是马琳的真实想法,那只能说我国需要重新进行普法教育了。

  张宁益暗示:马琳可能有了“小三”

  双方家长的口水仗越打越激烈。马琳家指责媳妇个性不好,有心计地“暗算”了马琳结婚,而张宁益则用一切方法暗示自己不想离婚,原因可能是马琳有了“小三”。到了昨天,已经有了马琳的妈妈指责亲家想要哄骗马琳500万元的说法。但同时也爆出了更多惊人细节,例如两人的离婚官司已经进入二审阶段,可见这下马琳不再天真,知道离婚是要讲法律程序的,不是摆散伙酒就可以的。清官难断家务事,两人的感情纠结很难分出个是非来,但双方家长这样无休止的骂战,虽然都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却把双方推到了更尴尬的位置。

  事情发展至今日,决非马琳所希望的,虽然这几天他心情还算稳定,在场上状态也越打越好,但却明显“躲”记者。而广东队更特别安排了人重点保护他,只要见人提及马琳的私生活,马上拉人就跑。而广东队的教练员们都纷纷拜托相熟的记者们,不要再追着这个问题问,而他们也表示,私下根本不敢和马琳讲起私人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