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1届夏季聋奥会女子铅球比赛 上海姑娘夺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8: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倪佳 记者 龚洁芸)上海的听力障碍运动员任春霞日前在第21届夏季聋奥会女子铅球比赛中,以14.35米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取得这个项目的三连冠。

  任春霞进行铅球训练已有八年多,“获得金牌非常开心,但还是有一点遗憾,没能破世界纪录。”任春霞说这句话时,脸上满是不甘与执着,打破14.49米的世界纪录成了她接下来的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