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乒时隔16年全运再夺牌 马龙定胜局季军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8:04  京华时报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毛烜磊)昨天,北京男乒在季军战中战胜东道主山东队,时隔16年后再拿全运会奖牌。 

  此战,半决赛发挥失常的马龙首战小将周鑫,苦战5局险胜。小将闫安2比3输给山东头号单打吴颢。第3单打、老将侯英超赢得也颇为艰险。“排3号,是考虑山东也在对阵上‘抓’他。”总教练张雷赛后透露。面对削球实力不俗的方博,侯英超也是大战5局获胜,极大鼓舞了士气。马龙再度上场,3比1击败吴颢,锁定胜局。“我们的目标就是前8,不过能进决赛将更完美。”总教练张雷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