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世锦赛10月齐聚鹏城 中国队目标跻身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6:1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 李宏伟)2009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将于10月17日、18日举行,来自意大利、法国等国家的10支参赛队将齐聚鹏城,逐鹿于南山后海内湾公园的碧水鳞波之上。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目标,是跻身本次大赛三甲行列。

  这是深圳第三次迎来该项世界顶级体育赛事。据悉,赛事各项相关工作已经准备就绪,门票销售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预计本次大赛观众人数将超过4万人。

  参加本次大赛的包括意大利、法国、葡萄牙、俄罗斯、阿联酋、沙特等国家的10支摩托艇队,其中包括杰伊·普莱斯、高迪奥·卡佩里尼、萨米·瑟里奥等世界名将。通过3个赛季的磨炼和积淀,中国招商银行队已经拥有了夺取奖牌的实力,本赛季中国队巨资购置了一艘新赛艇,领队陈焕明表示,中国队非常有希望登上本届深圳大奖赛的领奖台。

  从本赛季开始,F1摩托艇世锦赛采用新的赛事规则:弃除了之前每站大奖赛45圈至55圈的传统,以30分钟加2圈的双日赛程取而代之。新规则下,每站比赛由过去的一个比赛日变成两个比赛日,每个比赛日均设自由练习赛、排位赛和积分赛,各产生一名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1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