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输球后冷静分析:实力不如对手 成绩已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全部结束。在男团决赛中,广东队在大比分2比0的情况下遭到解放军队逆转、与冠军失之交臂。老将马琳未能重演前一天半决赛独得两分的壮举:尽管首盘逆转战胜王皓,但在决胜盘与张继科的关键之战中,他以1比3不敌对手,也让广东队输掉了整场比赛。

  “今天总的来讲我们打得非常不错,大比分2比0领先,最后没赢下来非常可惜。不过,确实我们队整体实力不如八一队,尤其是第三单方面差一些,最后输了也是比较正常,”马琳说,“从我们队来说,能够冲进决赛、而且在决赛中能有这样的发挥已经很不错了,我还是为我们队感到骄傲。”

  广东队今天冒险作出变阵,让马琳出任二号单打,因此首盘他便要与王皓硬拼。王皓今天出乎意料地进入状态很快,势如破竹地拿下了前两盘,但马琳稳扎稳打,连扳三局完成了逆转、为广东队拿下第一分。“前面两局主要是打得比较快,我都还没有进入状态,后几局还是能够一分一分去咬,”马琳解释道,“毕竟大比分已经0比2落后了,如果比分再落后的话,可能就很难打了。”

  除了让马琳“抓”王皓,广东队将马琳放在第二单打的另一用意,恐怕就是在第五盘守住最后一道防线。可惜面对小将张继科,马琳还是没能力挽狂澜,以1比3告负,延续了今年对后者不胜的战绩。“这个我觉得很正常,就像我之前联赛也没赢过马龙一样,”对此,马琳不以为意,“其实大家水平都差不多,他们是年轻运动员,在比赛中的冲击力还是非常强的,跟他们确实也不是非常好打。”

  (邓菲菲 发自青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