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界杯卡塔尔站打响 王冠寅眭禄领衔中国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2009年体操世界杯卡塔尔站将在多哈开战。中国队派出了5名选手参赛,其中将要参赛世锦赛的眭禄和王冠寅也将参加本次比赛。

  体操世界杯卡塔尔站将进行三天,比赛全部是单项的争夺,首日比赛将进行各单项的预赛。共有近100名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乏名将。中国共有5人参赛,其中男子三人,分别是董振东、郭伟阳和王冠寅,女队则由眭禄和胡玉虹出战。值得一提的是,王冠寅和眭禄都已入选了中国队出战体操世锦赛的阵容。比赛中,王冠寅将出战强项双杠,董振东将参加吊环和鞍马的争夺,而郭伟阳将进行三个单项吊环、单杠和双杠三个项目的比赛。女子项目眭禄将只参加平衡木的争夺,而胡玉虹肩挑三项,将进行高低杠、自由操和平衡木的角逐。

  男子方面共有76人参赛,竞争可谓激烈,尤其是其中不乏实力选手。北京奥运会男子跳马亚军、法国名将布埃尔最为引人关注,还有八位在世锦赛上有过不俗战绩的选手,他们是法国选手库切拉、希腊名将坦巴科斯、意大利选手科波里诺和斯洛文尼亚的米蒂亚等。

  而在女子方面仅有22人参赛,并且中国两名小花算是其中战绩最好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东道主卡塔尔队将派出3名选手参赛。由于他们请来了前苏联队名将任男队主教练,因此对比赛充满信心,认为在不久的将来卡塔尔将拥有体操世界赛场的奖牌。(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冠寅 眭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