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晋芳栾菊杰入选江苏“双50” 授奖仪式已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4: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省体育局在五环大厦举行了孙晋芳、栾菊杰两位我省体育杰出贡献人物获得江苏省“双50”荣誉的授奖仪式。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省举办了“5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江苏英雄模范人物和5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江苏人物”活动,最终孙晋芳、栾菊杰入选“双50”。

  作为老女排队长和现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主任的孙晋芳在授奖仪式上说:“当年女排在奋勇拼搏夺得奥运冠军时物质奖励根本没法和现在比,记得我当时拿到了400元的奖金,但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是靠着女排精神的鼓舞和激励将所做工作努力做得尽善尽美。”而获得中国首枚击剑奥运金牌的我省名将栾菊杰目前年逾50仍在加拿大奋战在击剑赛场,她激动地说:“女排精神也是我一生的精神追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晋芳 栾菊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