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燮林:全运五十年今年尤其好 奥运会也比不上这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7:10  齐鲁晚报

  年近七旬的乒坛元老张燮林又一次走上了全运会赛场。26日上午,张燮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银白的头发,和蔼的面容,挺拔的身材……在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场上,记者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乒坛元老张燮林。张燮林与全运会有着不解之缘,从第一届到第十一届,他都参与了。张燮林高兴地告诉记者,“50年了,全运会乒乓球比赛我一场没落。”这一次,张燮林的身份是大赛仲裁委员会主任。

  “一场没落”的经历,使得张燮林对全运会乒乓球比赛最有发言权。谈及本次赛事,他认为,“全运会的比赛都很精彩,而这次尤其好。”具体好在哪里呢?张燮林提到了两个方面,“首先场馆条件实在是太好了。过去的场馆根本没有这么好的条件,尤其是前几届全运会,比赛环境特别艰苦。其次,赛制组织工作优秀。就这项工作来说,别说一般的国际赛事,就是奥运会也比不上这里。”(青岛9月26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燮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