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羽球赛鲍春来决赛遇陶菲克 中国提前获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26日电(记者华义)日本羽毛球公开赛26日进入各项目的半决赛,中国队的鲍春来击败越南好手阮天明,男单决赛将迎战印尼名将陶菲克。王仪涵、汪鑫会师女单决赛,女单金牌已提前归属中国队。

  在男单半决赛中,鲍春来以21:15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一直打到10平,鲍春来后程发力,慢慢将分差拉开,终于以21:16结束战斗。

  鲍春来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多拍回合较多,自己还是依靠旺盛的斗志最终获胜。谈起决赛,鲍春来说他比较喜欢和老对手陶菲克打,感觉“比较过瘾”。

  正如鲍春来所望,在稍后进行的另外一场男单半决赛中,陶菲克继续上演逆转好戏,在13:21先丢一局的劣势下绝地反击,逆转队友桑托索,打进决赛。后两局的比分是21:12和21:18。

  女单半决赛方面,王仪涵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在主场观众的热情助威下,广濑荣理子始终和王仪涵紧咬比分,在18平后连得3分,以21:18拿下首局。不过,卫冕冠军王仪涵并没有慌乱,在第二局中奋力反击,干净利落地以21:12回敬了一局。决胜局中王仪涵发挥更加出色,而对手似乎有些体力不支,很快以9:21败下阵来。决赛中,王仪涵的对手将是队友汪鑫,汪鑫本次大赛从资格赛打起,一路过关斩将,淘汰了印尼名将尤莉安蒂、丹麦老将拉斯姆森等人,在当日的半决赛中又以2:0轻松击败刚刚荣登世界第一宝座的王琳。

  在最后举行的女双半决赛中,5号种子、中国队的马晋/王晓理迎战6号种子、印尼组合诺维塔/波莉。双方各胜一局,决胜局中因对手退赛,中国组合晋级决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