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李荣祥避谈三连冠:希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1:0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门口,预祝浙江健儿们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大红横幅十分惹眼,时时提醒着所有来到这里的人,距离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只有仅仅20天。

  昨天,浙江省体育代表团首次对媒体开放,记者现场目击了全运选手们如何训练、备战,感受到了他们高昂的斗志。浙江健儿们,已经准备好了。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介绍,此次浙江体育代表团将有515名运动员参加全运会29个大项、36个分项、220个小项的决赛,参赛人数和项数 均超历届全运会。代表团力争实现金牌、团体总分双进前十的目标,而在已经进行的一些项目中,我们已经取得了3银、3铜,团体总分143分,名列奖牌榜第 17位,团体总分榜第11位。

  李荣祥:希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37岁的男子标枪运动员李荣祥,是浙江省代表团中年龄最大的运动员,这回的山东,将是他第五次参加全运会。

  虽然如今已经身为运动员兼教练员,但作为第九届和第十届全运会男子标枪金牌得主,李荣祥依然不敢懈怠,力量房门外站满了记者,他还是一定要坚持做完准备运动,才接受采访,哪怕少练5分钟都不肯。

  五届全运会的经历,李荣祥却很淡然:“我现在的心态就是全力以赴,为最后的一届全运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而对于记者们“三连冠”的话题,李荣祥避而不谈,倒是把自己的小队友王青波推到了台前,“我很看好他,他的表现一定比我还要好。”

  李荣祥甚至笑言,自己的作用,就是帮助第一次参赛的小队友好好发挥,在现场给他加加油,打打气,再讲解讲解。“反正金牌我已经得过了,这次只求尽力就可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