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乒爆冷击败上海晋级8强 新版马王有争无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02:52  新京报

  本报青岛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新版“马王之争”是国乒队近一年来的一大话题,现在马龙和王励勤的竞争从乒超联赛、巡回赛又延续到全运会赛场。在昨日结束的男团比赛中,马龙在决胜局18比16战胜王励勤,帮助北京队3比1击败上海队迎来两连胜,小组出线晋级8强。这也多少有些爆冷。

  从综合实力来看,仅拥有马龙和侯英超两名国手的北京队并不是男团夺冠热门。昨日在对阵拥有王励勤、许昕等国家一队队员的上海队时,北京队并不被看好。首场比赛,王励勤完胜侯英超,为上海队赢得开门红。随后的一场青春对决中,马龙3比1战胜许昕。随后,小将阎安3比1战胜尚坤,帮助北京队将比分反超。随后的第4场焦点战中,马龙3比2战胜王励勤,决胜局更是打到了18比16。

  “马王之争”一直是奥运会后的一大话题,王励勤曾连续11次输给过马龙。不过昨日输给马龙后,王励勤并不认为马龙就是自己的克星。“我自己没有这么认为,虽然最近输得比较多一点,但也在想办法去克服,毕竟马龙相对年轻一些,而且本来就具备这种能力。”王励勤称不管谁跟马龙比赛都不会很容易,不光是他自己。

  赛后,马龙也并不认为自己是“大力”的克星,“我们之间输赢很正常,没什么克星不克星的。”赢得这场比赛后,北京男队已可确保小组出线。上海队今日将对阵实力较弱的浙江队,出线不会有大的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