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超级赛-鲍春来速胜盖德 女单四强国羽占三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5:43  新浪体育
日本超级赛-鲍春来速胜盖德女单四强国羽占三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2009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继续进行,鲍春来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2比0横扫丹麦名将盖德跻身四强,女单四强有三位中国女将,马晋/王晓理顺利挺进女双四强。

  鲍春来在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后就取得领先,盖德虽然一度以10比9反超,但鲍春来连得3分重新领先。在12比11后鲍春来连得6分拉开差距,他以21比17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几次交换领先权,15比14后鲍春来又连拿6分,21比14,他再胜一局以2比0淘汰盖德。

  另外几场男单争夺中,印尼队的内战西蒙-桑托索2比0力挫索尼,陶菲克苦战三局2比1逆转韩国一哥朴成奂,越南名将阮天明轻取日本新秀古财和辉。半决赛中鲍春来将出战8号种子越南的阮天明,另一场将是印尼内战,陶菲克对阵桑托索。

  中国队在女单四强占据三席。王琳对阵法国老将皮红艳,王琳完全控制比赛,她仅用时30分钟就以21比9、21比12连胜两局淘汰皮红艳。王仪涵在与波萨那的交锋中同样优势明显,她只用时32分钟就以2比0(21比11、21比15)轻取波萨那晋级。

  汪鑫遭遇昨天淘汰蒋燕皎的关谷真由,汪鑫一开赛就拉开分差,她一路领先以21比14先胜。第二局汪鑫仍早早取得领先,14比8后关谷真由连追6分扳为14平。18平、19平后关谷真由连得两分,21比19,她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两人多次战平,19平后汪鑫稳住阵脚连拿两分,21比19,她赢得决胜局以2比1淘汰关谷真由,她为队友蒋燕皎复仇。半决赛中,王琳和汪鑫同室操戈,王仪涵将遭遇东道主选手广濑荣理子。

  女双四分之一决赛马晋/王晓理对阵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马来西亚组合以2比0开局,但马晋/王晓理连拿5分反超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马晋/王晓理继续扩大领先,20比14拿到局点后她们有些放松,头号种子趁机连追5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马晋/王晓理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再拿一分,21比19,她们赢下首局。

  双方在第二局连续战平,马晋/王晓理在6平后连得两分再度领先,12比9后她们又连得5分以17比9领先。这一次陈仪慧/黄佩蒂无力回天,21比12,马晋/王晓理再胜一局以2比0获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