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锦赛中国名单未最后确定 领队表态仍可能改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3:28  法制晚报

  体操世锦赛名单中国队未最后确定

  本报讯(记者谷欣)昨天,第41届体操世锦赛官方网站公布中国体操队10人参赛名单,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表示,这是初步上报,名单尚未最后确定。

  在这份参赛名单中,男队的邹凯、张宏涛、陈一冰、严明勇、冯喆和王冠寅,以及女队的何可欣、肖莎、杨伊琳和眭禄榜上有名。

  对此,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表示:“我们体操队直到10月7日出征前,仍可能对这份名单做出修改,所以目前还不能说参赛名单已经确定。”

  本次体操世锦赛属单项赛事,队员选拔更注重单项实力。张佩文说:“体操队会综合各方因素考虑世锦赛的人员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