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欧洲国家议会奥运会将在莫斯科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22:0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24日电(记者刘恺)首届欧洲国家议会奥运会将于今年10月1日至5日在莫斯科举行,大约150名来自不同欧洲国家的议会议员参加比赛。

  据了解,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提出倡议,举行这次被称为“欧洲国家议会奥运会”的比赛。据组委会介绍,这次比赛包括五个项目:室内足球、网球、乒乓球、高尔夫球和国际象棋。另外,还将举行一场赛跑比赛。大部分比赛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室内足球比赛将在迪纳摩体育馆举行,而高尔夫球比赛在莫斯科市郊的纳哈比诺举行。

  首届欧洲国家议会奥运会将以俄罗斯议员队和欧洲议员联队的足球比赛收尾。除了比赛,组委会还将安排各国议员游览克里姆林宫和特列季亚科夫画廊等名胜古迹。俄国家杜马主席格雷兹洛夫说,希望能借助运动的激情来增进欧洲各国议员的交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