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青年奥运会申委会向全国征集申办理念和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21:1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9月24日电(记者邓敏)南京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24日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征集青年奥运会申办理念和口号。

  新闻发布会上,青奥会申委会副秘书长李恕提出,应征的理念和口号要充分体现国际性、青年性、本土性和互动性,要求语言简洁明快,要有强烈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做到吸引人、打动人,真正为申办工作加分。征集时间为2009年9月24日至11月30日。青奥会申委会将于2009年12月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并对最后入围的作品给予5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在当日新闻发布会上,南京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申办网站www.nanjing2014.org同时开通。(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