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超级赛汪鑫再胜拉斯姆森 郑波/马晋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6:56  新浪体育
日本超级赛汪鑫再胜拉斯姆森郑波/马晋爆冷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09年日本羽毛球大师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三位女单闯入八强,小将汪鑫再次淘汰丹麦名将拉斯姆森,马晋/王晓理在女双比赛中顺利挺进八强,郑波/马晋则不敌印尼组合古纳万/玛莉萨止步混双第二轮。

  中国队有三位球员跻身女单八强。2号种子王琳和朱琳同室操戈,王琳在比赛中完全掌控大局,她仅仅用时20分钟就以21比11、21比12直落两局横扫队友晋级。4号种子王仪涵也赢得非常轻松,她以2比0(21比9、21比14)轻取保加利亚的内德切娃。

  小将汪鑫再度遭遇3号种子丹麦的拉斯姆森,虽然以15比21先丢一局,但汪鑫在第二局的11平后发力连续得分拉开差距,她以21比15扳回一局。决胜局中汪鑫在3平后连得6分取得领先,此后她不断扩大领先优势,21比14,她拿下决胜局以2比1淘汰拉斯姆森,这也是汪鑫连续第二周淘汰这位丹麦名将。蒋燕皎未能保持首轮的强势,她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日本的关谷真由以2比1逆转,三局比分是21比17、17比21、19比21。四分之一决赛中,王琳对阵法国的皮红艳,王仪涵遭遇泰国的波萨那,汪鑫则将迎战关谷真由。

  中国唯一的男双组合柴飚/张楠也止步第二轮。在与7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拉蒂夫/塔扎里的比赛中,柴飚/张楠始终处于被动,他们在比分上一直落后,他们仅仅抵抗了31分钟就以15比21、12比21连丢两局被淘汰。

  马晋/王晓理在女双第二轮轻松晋级。面对日本的栗原文音/佐藤冴香,马晋/王晓理首局一度落后,但她们很快连续得分占据主动权,之后她们就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以21比9先声夺人。第二局马晋/王晓理完全控制大局,她们以21比13再胜一局,她们以2比0淘汰对手跻身八强。杜婧/于洋因为弃权无缘八强。

  混双八强中没有中国组合的身影。何汉斌/于洋在第二轮开始前退出,而2号种子郑波/马晋则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他们连丢两局以1比2不敌印尼的古纳万/玛莉萨,三局比分是21比11、9比21、17比21。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