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乒乓球今日开赛 张怡宁带队冲击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5:32  北京晚报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陈嘉堃)今天,第11届全运会乒乓球决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拉开序幕。第4次参加全运会的张怡宁将带领北京女队向团体三连冠发起冲击。

  如今北京女队阵容堪称豪华,包括了领军人物张怡宁和主力郭焱,还有新秀丁宁。团体讲究的是整体实力,北京队各个位置上的实力在国内都首屈一指,北京女团将力争三连冠。张怡宁此番是第4次参加全运会,也是她的最后一届。她希望能在女单和女团两个项目上卫冕。女单决赛将在10月1日进行。

  本届全运会,被分在A组的北京女团小组赛不会遭遇多大抵抗,最大对手是拥有牛剑锋的河北队,此外还有实力相对较弱的山西队和四川队。

  在本届全运会上,现男单世界排名第二的马龙将代表北京队参加男单、男双、混双和男团比赛。马龙已经完全能够承担起球队核心球员的角色,还有削球手侯英超、后起之秀闫安等,这支年轻队员组成的北京男队的冲击力是值得期待的。男、女子团体决赛都将在9月28日进行。作为本次全运会的东道主,山东女队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山东队是上届全运会亚军,如今山东队核心李晓霞已成为国家队的主力球员。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