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局长:邹凯是带伤参赛 他们这样让我很心疼

  本报讯(记者 周维)“体操队这次真是给四川代表团接下来的比赛开了个好头,书写了四川体操新的一页。”昨日,省体育局局长朱玲总结四川体操队在本届全运会上的表现时表示。的确,四川体操队不仅为四川代表团拿到本届全运会的首金,而且3枚金牌的优异成绩已经开创组队以来的最好成绩。加上北京奥运会带入的金牌数,目前四川代表团的金牌数已达10枚。

  本届全运会之前,四川体操队的最好成绩仅是拿过银牌,因此对拥有邹凯和冯喆这两名国家队队员的四川体操队来说,这次的目标就是要见“金”,改写“无冠”历史。邹凯和冯喆最终不负众望,联手为四川拿到3金1银1铜。赛后,邹凯兑现了请大家吃饭的承诺,整个体操队聚在一起开了个小型庆功会。看见弟子们表现如此优异,四川体操队总教练雷鸣格外心满意足,他说:“2006年以前,四川体操是个“三无”队伍,无世界冠军,无奥运会冠军,无全运会冠军,前面‘两无’已相继摘除,全运会之前我特意嘱咐队伍,一定要把全运会金牌拿到手,他们这次没让我失望,我感到很欣慰。”下个月,中国体操队将出征体操世锦赛,具体名单下月7日公布,不出意外的话,冯喆和邹凯将一起入选。

  全运会开始前,邹凯在训练时受伤,当时给出的说法是受了小伤,但是昨日朱玲透露,邹凯是从单杠上掉了下来,“从杠上直接掉下来还是很严重的,当时我们把他送去医院检查,核磁共振都做了,这次比赛期间他一直打着绷带,每次问他伤怎么样了,他都说没有问题,太不容易了。”朱玲说。说到冯喆,她同样很心疼,朱玲说:“这次,他一共参加20场比赛,可以说是参加场次最多的一个队员,加上他错失全能金牌,后面我都担心他有没有体力去拼双杠金牌,我看到他稳稳落地时,那股高兴劲简直没法形容,冯喆太不容易。”朱玲补充说:“体操队这次给四川代表团接下来的比赛开了个好头,书写了四川体操新的一页。他们如此突出的表现让整个代表团对接下来的比赛更有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