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谢幕 冬季极限队问鼎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6:56  重庆晚报
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谢幕冬季极限队问鼎总冠军



  本报讯 第七届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昨天进入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排位赛上夺得杆位的法国冬季极限队最终笑到最后,以21小时14分53秒的总耗时夺得本届总冠军。

  昨天赛段长度为69公里,早上8:00,所有队伍从世界广场出发,先后进行了越野跑、皮划艇、山地车等项目比赛,途经仙女山镇,穿越地缝,最终到达白果停车场。法国冬季极限队从一开始便遥遥领先,并最终以5小时58分56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经过三个赛段的成绩相加,本次比赛的总冠军也是法国冬季极限队,他们完成比赛的总耗时是21小时14分53秒。第二、三名是美国克里克队和北京探路者队。

  重庆队总成绩仅名列第14位,对于这样的成绩领队蒋志非常不满意,他坦言临时变阵给对重庆队的影响很大,不过他坚定地表示:“明年我们还会来参赛,我们将在年底前完成组队,全面系统地进行冬训,以便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记者 张斯瑜 文 钱波 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户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