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山东采访团亮帜 堪称本届全运会最大采访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5:50  济南时报

  时报9月23日讯 在十一运会进入读秒的关键阶段,十一运会山东记者采访团正式成立。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十一运会组委会副主任李群向代表团团长高玉清授旗。

  一个月之前,山东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由1175人组成,其代表团规模和组成人数创下了山东参加全运会之最,成为本届全运会最大的代表团。十一运山东记者采访团人数是1061人,堪称本届全运会最大的记者采访团。团长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高玉清担任。上届全运会,山东记者采访团人数是78人。据悉,十一运会的正式注册记者接近4000人,其中山东记者占四分之一,是最庞大的报道队伍。

  (本报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十一运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