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赛盖伊10秒13轻松夺冠 未能破10秒责怪风向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5:06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刚刚在上海跑出个人最好成绩9秒69的美国名将泰森·盖伊又参加了日本超级田径赛,缺少对手的他以10秒13的成绩轻松夺冠。

  上周日,盖伊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跑出9秒69,打破了赛会纪录和美国纪录,这一成绩也是去年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夺冠成绩。随即盖伊飞往日本准备超级田径赛。

  相比上海一役,日本赛的男子百米大战有些星光暗淡。最大牌明星盖伊不出意料地冲在了最前面,率先冲过终点,以10秒13的成绩夺冠。这一成绩与前两天跑出的9秒69相差甚远。赛后,盖伊表示自己发挥失常与风有着很大关系。“我没想到自己居然跑出这么糟糕的成绩。很多人都说今天的风是顺风,可是我感觉更像是逆风,因为我在跑步途中明显感觉风吹在我的脸上。这或许是旋风或者侧风吧,我不知道。”

  此外,美国著名短跑选手菲利克斯在女子100米比赛中以11秒22夺冠;另一位美国名将霍法以20米21夺得男子铅球冠军;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多米尼加选手桑切斯以48秒91获得女子400米栏冠军。(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