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缺阵盖伊降速也能赢 10秒13日本超级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0: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上周末上海田径大奖赛上以9秒69打破了美国百米纪录的短跑名将泰森-盖伊在北京时间9月23日的日本超级赛上却没有上佳表现,仅以10秒13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

  “我没有取得我希望的成绩。人家说比赛时是顺风但我觉得顶风,因为跑的时候感到风在吹我的脸,搞不清楚是刮得是侧风还是旋风啥的。”盖伊赛后说。

  其实,相比风带来的影响,今天的比赛更多是因为有力对手的缺阵,博尔特自希腊国际田联年终总决赛后就回家休养,参加上海站的鲍威尔也没有亮相日本,因此明星里只有盖伊一人参加今天的比赛。

  在上周日的上海大奖赛中由于受到鲍威尔的冲击以及顺风的帮助,盖伊跑出了去年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的9秒69的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和美国纪录。

  而今天的夺冠成绩只有10秒13,盖伊对此并不满意。如果放在上海,百米比赛有4人进了10秒,盖伊此刻的成绩连牌都摘不到了。(一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