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体会美式台球预赛 上海台协为比赛保驾护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6:16  我的台球网

  9月23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星牌”杯台球美式项目预选赛继续进行。由于本次比赛参赛人数众多,上海市台球协会全员出动,从人员接待到赛程、赛制的安排与制定,上海台协工作人员用辛勤的工作为大赛保驾护航。

  9月22日晚,在男子美式普尔八球抽签结束后,几名工作人员来到工作间制作对阵表。由于共有85人参加双败淘汰赛制的比赛,这也导致本次比赛的对阵表长达六页之多,在做成了KT板之后再地面上铺成了一大片。由于对阵表过于庞大,工作人员不得不趴在地上一个个粘贴球员名单。而这样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众多参赛代表队领队的一致好评。

  其实这只是很小一个例子,在赛会竞赛组委会办公室里,上海市台协工作人员每天在这里不停的忙碌,从每场比赛对阵双方的名字条,到即时更新对阵表,再到裁判员的安排等等,上海市台协滴水不漏的严谨工作态度几乎让人挑不出毛病。

  作为国内主办、承办和协办大赛最多的城市,几乎不间断的比赛让上海市台球协会办赛能力得到了极大的锻炼。由于比赛众多,笔者到上海采访的次数也多,但每次在上海的采访工作均进行的十分顺利,上海市台协的工作人员服务非常周到,即时提供最新的对阵表、安排舒适的工作环境,让每一个到上海采访的记者都会感觉十分便利。

  “在上海办比赛,其实我们就是给大家做服务的,我们的服务做得好,大家才能共同将比赛办好。”上海市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徐荣根告诉记者。而正是由于这些细微的工作做的到位,上海市台协办赛得力在国内也是不争的事实。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美式项目预选赛还要进行五天,在这五天的时间里,上海市台球协会的工作人员还会一如既往的认真工作,为比赛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大赛保驾护航。(图/文MY147 修堃 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