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体会男子九球预选赛结束 正赛十六强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6:11  我的台球网

  9月22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美式项目男子九球预选赛在上海市星牌桌球俱乐部继续进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十六名选手在战胜各自对手后顺利晋级明年在安徽合肥举行的第七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美式项目正赛。

  从胜部晋级正赛的选手有:厦门代表队:党金虎;辽宁代表队:陈强;北京代表队:张树春;上海代表队:傅俭波、王铭、曾汇鑫;煤炭体协:凌一;天津代表队:周全。

  从败部晋级正赛的选手有:广东代表队:韩皓翔;黑龙江代表队:谢召辉、代勇;厦门代表队:卢海鹏、林迪迪;河北代表队:王岩;北京代表队:刘海涛、刘巍;

  (文/MY147 修堃 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