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体会男子九球预选赛 卫冕冠军李赫文意外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6:09  我的台球网

  9月22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美式项目男子九球预选赛继续在上海星牌桌球俱乐部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北京代表队头号种子选手选手李赫文在败部比赛中6-9不敌河北选手王岩,无缘四体会正赛。

  在昨天首场比赛中,李赫文在8-5领先对手的情况下被15岁小将王灿连扳4局,最终8-9不敌对手跌入败部。然而在败部的比赛中他连赢三场将晋级正赛的机会留在了今天。然而在今天败部的第一轮比赛中,他再次遇到顽强阻击,最终6-9不敌王岩无缘正赛。而卫冕冠军的意外出局也成为了开赛以来爆出的最大冷门。

  作为上届体育大会男子九球的冠军获得者,李赫文的水平长期以来一直稳居全国顶尖的行列,但此番来到上海后,李赫文的心态却出现了问题。“这个比赛跟个人赛不一样,他可能考虑到输了球会给北京队造成不利,毕竟他是我们队一号种子,自己给了自己压力,比赛中没有调整好。”对于李赫文的意外出局,北京队教练张凯认为心理调整是李赫文遇到的最大问题。

  就整个比赛来看,对于李赫文来说最关键的一场比赛还是首日与王灿的一战。北京队教练张凯告诉记者,“第一场球输的太不应该,8-5领先对手,而且还是轮流开球,根本没有道理会输球,自己心里调整不好,回去后我也对他进行了调整,结果今天还是不行。”虽然头号种子、卫冕冠军遭意外出局,但张凯还是对对手的水平给予了很高评价,他说:“这个比赛也不好说,现在大家水平都很接近,谁赢谁输都很正常,这证明整个运动的水平有所提升,这是好事。李赫文接下来还会参加黑八的比赛,希望他能及时调整过来吧。”

  (图/文MY147 修堃 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