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体会美式台球预赛上演天津德比 李耀棋两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6:07  我的台球网

  9月21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美式项目预选赛在上海星牌桌球俱乐部拉开战幕。在败部第二轮的比赛中,天津选手李耀棋、张楠无奈相遇,结果李耀棋5-9不敌对手两败率先出局。

  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首轮轮空的李耀棋迎来河北选手王岩,或许是还没有进入状态,李耀棋整场比赛均处于被动,而对手王岩则发挥出色,继首轮9-4淘汰浙江选手孟赢初后,他又以9-6战胜李耀棋,顺利进入胜部第三轮。

  在不敌王岩后,李耀棋跌入败部,而他在败部的对手则是自己的老乡天津选手张楠。张楠在上午首轮比赛中4-9不敌大连选手孙文鑫跌入败部。在两人的比赛中,李耀棋曾一度0-3落后,但他凭借顽强的战斗欲望将比分追至8-8平。然而在决胜局比赛中张楠占尽先机,最终以9-8淘汰李耀棋获得继续在败部战斗的机会。

  在连续两场失利后,天津选手李耀棋率先出局。而对于李耀棋的出局,天津队主教练李金给出了原因,“还是不适应吧,天津打九球的太少了,全市大概九球台只有两、三张,他们都是打中式8球的,而且李耀棋用的是斯诺克小头球杆,这在九球比赛中是很不利的,对发力、杆法的运用都会有很大的影响,他不会用九球杆,所以没办法。”

  在北方城市,九球运动并没有像中式八球那样盛行,而这种情况也直接影响了运动员们在九球比赛中的成绩。“来之前就集训了几天,就是为了九球比赛,还是跟这些高手们有很大差距。回去之后我准备在天津多推广九球,让这些球员们有好的练球环境。”

  在结束了自己四体会九球预选赛比赛后,李耀棋将在两天后继续征战中式八球比赛,希望他能够取得好成绩。(图/文MY147 修堃 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