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短道名将夺首枚世界杯金牌 精致五官如同芭比娃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2:30  中国体育报

  拥有如芭比娃娃般精致五官的凯瑟琳·鲁特在本站比赛中收获了1金1银1铜(银牌为女子3000米接力),成为美国队中成绩最出色的选手。最令凯瑟琳激动的是,继夺得女子1500米铜牌后,她又夺得了1000米的金牌——她生命中的第一枚世界杯金牌。

  夺冠后,嘴角带笑的凯瑟琳透露,世界杯北京站开赛前一周美国队刚刚结束了国内的选拔赛,作为全美冠军她已经获得了参加冬奥会的资格,不过这不是全部,她将继续随队征战加拿大站和美国站的积分赛,争取进入前32名,以此确保自己的奥运资格万无一失。中国站所获得的金牌只是个开始,她对自己说,这一刻你拥有鲜花,下一刻你仍是凯瑟琳,所以,继续努力吧。

  “我5岁便开始练习,我已经为奥运会准备了16个赛季,随时恭候奥运会的到来。”她说,“奥运会上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学习,这是我参加奥运会的主要目的,当然,如果能在奥运会上夺得奖牌那就更好了,那也是我的一个梦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