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满压轴助江苏男佩团体摘金 肖爱华收获全运第9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9:16  济南时报

  时报9月22日讯(记者 闫珍珍)今天晚上,十一运会男子佩剑团体赛和女子佩剑团体赛进行了冠军争夺战。江苏男佩以45:33战胜辽宁队,摘得男子佩剑团体赛的金牌;女子花剑团体赛江苏队战胜广东队,成功卫冕。这枚女子花剑团体金牌是“花剑女皇”肖爱华捧得的第九枚全运会金牌,她也因此创造了史无前例的全运团体五连冠纪录。

  男子佩剑团体赛中,江苏和辽宁队之间的决赛并无悬念。江苏队陈滔滔、仲满、蒋科律、刘明锐四人轮番上阵。仲满首开纪录,再压轴出场帮助江苏队以45:33赢得比赛。

  女子花剑团体赛中,卫冕冠军江苏队再次派出了“四朵金花”肖爱华、孟洁、张蕾和刘媛应战,广东队则由陈锦燕、苏文婉、黄嘉玲和蒲慧颖对阵。比赛一开始,江苏队取得领先,第四局结束后将比分扩大到18:9。随后,广东队奋起直追,将比分改写成20:15。眼见领先优势逐步缩小,江苏队老将肖爱华重新披挂上场,将比分牢牢控制在25:20。第七局,广东队将比分追成26平。关键时刻,肖爱华再度临危受命,与广东队战至 28平。在决定胜负的最后一局中,江苏队的张蕾连续三剑得分。最终,江苏队以34:32战胜广东队,成功卫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