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钦夺冠最感谢妻子 两人已领证婚宴定在年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0:2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奥运会之后我的恢复训练一直非常累,幸亏有我的教练、朋友还有家人陪伴我,给我鼓励,我才能有这样的成绩,在这里非常感谢他们。”前晚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刚刚在全运会体操单项鞍马决赛中夺冠的肖钦,说了一大堆感谢的话,恐怕很少有人知道,肖钦最想感谢的一个人,其实是他已经过门的妻子。

  在人们的印象中,被大家称为“小马神”的肖钦还是个稚气未脱的大孩子,此前,远在天津蓟县集训的他向外界透露,自己可能今年年底就要举行婚礼。而前晚在鞍马决赛之后,肖钦一改之前神秘姿态,反而大大方方向媒体承认自己已经领证结婚,只不过将办婚宴的时间定在今年年底。

  “奥运会之后,我的精神状态不如以前那么好了,几个月的封闭训练中,确实非常苦非常累,好在所有人都给我加油给我关心,就连我媳妇每天都来。”这是肖钦首次在媒体面前,用“媳妇”两个字称呼自己的爱人,从肖钦脸上洋溢的笑容可以看出,情场赛场皆得意的肖钦如今生活在甜蜜之中。

  “她一直都默默地陪伴在我的身边,训练的时候有她在旁边看着,我就感觉力量无穷。”就连前天在鞍马项目上的夺冠,肖钦都将功劳归功于自己的媳妇,“我来济南之后信心一直非常足,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感觉上去之后就非常有劲,我想这应该和她的鼓励是分不开的”。

  同为江苏人的黄旭比完本届全运会,就已经宣告退役,如今肖钦被记者问到了这一话题,后者表示自己确实感受到了压力。“有的时候看到黄旭他们退役,自己心里也有波动,就自己想是不是也到头了,但是教练和领导不断鼓励我,希望我继续练下去,我也希望为中国队、解放军队和江苏队继续争光”。

  胡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