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赛进入正赛 美国克里克队夺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2:1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第七届武隆国际山地户外公开赛昨天进入正赛阶段,在首个“扬帆起航”的赛段中,美国克里克队一马当先,并最终凭借6小时07分28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这样他们就从法国冬季极限队手中夺下了象征第一的黄色领跑衫。

  昨天的比赛赛段总长72公里。上午8时,26支队伍开始从仙女山大草原出发,跑步到跑马场旁公路,取自行车从草原、林间骑山地车至双河蔬菜基地,再沿村道公路骑行,经仙女山后门至长松户外运动中心滑草场,完成越野技能——滑草,然后再沿公路,跑骑交替经大草原至菩萨陀。

  经过短暂休息调整之后,选手们又继续从菩萨陀开始,越野跑穿越仙女山后山到达中心庙老水库,乘皮划艇至中心庙水库大坝上岸后,越野跑穿越杨水河河谷至天生三硚谷底,乘观光电梯上行,然后在天龙桥处完成速降至坑底,再经九道拐跑回售票厅前停车场结束全部竞赛。

  最终,从一出发就抢到第一位的美国克里克队,将优势保持到了终点,以6小时07分28秒的成绩夺得首个赛段冠军。获得亚军的是美国所罗门队,季军的是瑞典多项运动队。在排位赛抢到杆位的法国冬季极限队发挥欠佳,第四个冲过终点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武隆 国际山地户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