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女单冠军是张新面孔 李永波点名表扬王适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5:33  新民晚报

  本报常州今日电(记者王志灵)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降下帷幕,中国队包揽5枚金牌。

  在最引人注目的男单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林丹顶住了泰国选手波萨那的冲击,以21比17同样的比分连胜两局,横扫对手。自2007年世界羽联主办系列超级赛以来,林丹共参加20站比赛,取得9站冠军。林丹夺冠次数超越参赛次数更多的李宗伟,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赛之王”。

  在女单决赛中,首次参加超级赛的19岁小将王适娴再次爆冷,她以2比1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二的另一名中国选手王琳。王适娴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出色的战术运用能力,以高质量的网前球和劈吊结合的下压进攻,让王琳在场上顾此失彼,难以应付。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说:“王适娴尽管年龄不大,但在摸索对方球路和应对上是非常好的。”

  中国头号男双蔡赟/付海峰昨天因伤弃权,另一对中国选手郭振东/徐晨夺得男双冠军。女双和混双金牌分别落在杜靖/于洋和陶嘉明/王晓理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