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神年底将完婚 肖钦:老婆从头到尾关注我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5:12  北京晚报

  “肖钦这次夺冠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其中一位尤为重要。”肖钦教练金卫国赛后的一席话无意间透露了弟子的小秘密:肖钦已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并将在今年完婚。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肖钦已戴上了一枚钻戒,宣告自己名草有主。

  鞍马夺冠后,肖钦幸福地提到了自己的“媳妇”:“奥运会以后我的精神状态不像以前那么好,在天津封闭训练期间,所有人都给我加油。这次比赛我媳妇从头盯到尾,训练也看,我很感动。”

  不过肖钦并没有透露更多“媳妇”的情况,只说她是一位圈外人。据透露,两人计划年底在南京完婚。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 刘晓星 J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