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收官 李琰收生日祝福感动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9: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2009至201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系列赛的揭幕战——北京站比赛昨天在首都体育馆落幕。在最后一日争夺中,中国女队因为失误摔倒连丢两金,颗粒无收。

  在前天的比赛中,冬奥会冠军王濛和队友周洋囊括了500米和1500米两枚金牌,为中国女队取得“开门红”。但昨天只身挺进1000米决赛的王濛在最后一圈弯道超越时摔倒,无缘奖牌;在稍后进行的女子3000米接力赛决赛中,中国队再次因队员摔倒无缘决赛。反倒是整体实力不占优势的中国男队在5000米接力项目上拼得一枚银牌。

  赛后王濛解释说,自己赛前临时更换了冰刀,不太适应,“我1年也就摔倒一两次吧。”

  当昨天比赛全部结束时,首都体育馆响起了生日快乐歌,队员们以此感谢中国队主教练李琰的付出。其实李琰的生日是9月18日,但因为这两天比赛,大家都没有来得及给她庆祝。在休息室,队员们捧出蛋糕,王濛大声冲教练说,“大家都说你是钢铁般的女人,快许个愿吧!”“我的心愿你们都知道!”李琰幸福得落了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