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大师赛中国包揽五金 李永波点评参赛两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9:3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为期6天的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常州落幕,中国队包揽5个单项的金牌。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满意地表示,年轻选手发挥出色和整体表现优异是中国队此次参赛的两大亮点。

  中国羽毛球二队“小花”王适娴的表现尤为惊艳,这位1990年出生的苏州姑娘从女单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王仪涵、卢兰和王琳3位师姐后夺冠。“王适娴的打法不同于其他女单新人只重进攻,而是攻守兼备,她头脑聪明有灵气,应变能力很强。”李永波对这匹“黑马”赞不绝口,“她马上会被调入一队。她的加入会让备战2012年奥运会的女单队内竞争更加激烈。”

  男单决赛,林丹以两个21比17横扫泰国名将波萨那登顶。在男双和混双决赛中,由于名将蔡赟/傅海峰、谢中博/张亚雯均因伤退赛,闯入决赛的两对小将郭振东/徐晨和陶嘉明/王晓理夺冠。女双冠军被杜婧/于洋获得。RJ2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